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最好的一次度假

最好的一次度假

丽安 8 岁

五月初的一个星期五, 学校办公室通知我和我的朋友Annalie 和Belinda 一起坐车回家. 来到校门口, 我看到Annalie 和Belinda 已经在那儿等她们的爸爸妈妈来接我们. 我们都很高兴, 因为我们将一起去朋友Athena 家的海边别墅度假.

过了一会儿, Annalie 和Belinda 的爸爸妈妈到了, 看见我的朋友Katheryn也在车上,我很吃惊. 上车后, 我们就去Athena家在Alabama海边的别墅. 一路上, 我们停下来加油, 还在McDonald's 吃晚饭.当我们到达海边别墅的时候, 我的朋友Melody已经到了.

时间很晚了, 大家选好自己的房间就去睡觉. 我和Blinda, Katheryn 在客厅睡. 因为太兴奋, 我到一点钟才睡着. 四点钟的时候, Katheryn 就把我和Blinda 摇醒了. 一看钟, 还那么早, 我们想再睡一会儿, 可是怎么也睡不着. 直到七点半钟, Katheryn的奶奶起床要我们吃早餐.

吃完早餐, 我们就去后院找动物的脚印. 然后, 我们把Melody 和Athena 叫起床一起去海滩玩. 海水打湿了我的腿. 我的弟弟Jayson也很喜欢在沙滩上玩. Belinda 和我还放了风筝. 我的风筝是一个飞机, 她的是天马. 我们玩得真开心. 然后, 我们回到屋里吃午饭. 我的爸爸做了意大利面条和肉丸给我们小朋友吃. 午饭后, Melody在楼下捉到一只沙蛙(sand frog)并给它取名叫Jumper, 可我喜欢叫它Sandy. Jumper很可爱. 我们一起用沙给Jumper做了一个房子, 像篮子一样. 我还给它做了一把小椅子.

晚上, 妈妈们为我们做了很多很好吃的晚饭. 我吃得很饱, 玩了一会儿就睡了.第二天, 一到七点钟, 我们都起床了. 外面下着大雨, 我们只好在屋里玩"捉迷藏", 看电视和DVD. 雨停了以后, 我们给爸爸妈妈们表演节目, 唱歌跳舞, 真好玩. 午饭后, 我们又去看Sandy, 可是它已经死了. 我们都很伤心. 我们为它举行了葬礼, 把它埋在沙里,并 捡了一些花放在上面. 我还用木片为它做了一个墓碑, 写着"Sandy死在这里". 最后, 我们又去了一次海边就回家了.

啊, 这真是我最好的一次度假.

没有评论: